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enerpac恩派克

液压螺母,手动液压泵,油缸,气缸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Enerpac 电动液压泵
Enerpac 电动液压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Enerpac 电动液压泵 
品牌: enerpac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08 13:05
 
详细信息
 Enerpac  电动液压泵

Enerpac 的各种电动液压泵具有耐用性、高性能和经济性。采用最新的冶金、轴承和密封技术生产的液压电动泵,其功能和优点远远超过当今可用的高压电动泵。


型号

ZE2108DB

ZU5708RB-P

ZU5908PB-P

ZE2108DI

ZE2208MB

ZE2308MB

ZE2401MI


ZE2208MB,电动液压泵,3/2 手动阀,1.8 加仑可用油,115V

ZE2 电动液压泵采用我们的 Z 级高效泵平台 - 我们高效且经过市场验证的设计。0.75 马力 (0.56 kW) 感应电机在 10,000 psi 压力下提供 20 立方英寸/分钟的油流量。非常适合在制造、车间和建筑环境中连续使用。


Enerpac ZE2 电动液压泵基于我们的 Z Pump 平台 - 我们高效且经过市场验证的设计。Z 级高效泵可提供更高的油流量和旁通压力、运行温度更低,并且与同类泵相比,电流消耗减少 18%。


ZE2 泵采用了许多与 ZE 系列大型泵相同的坚固阀门、储液器和泵组件。ZE2 与高效且易于维修的泵元件相结合,适合在制造和车间环境中连续使用。


与标准通用电机相比,ZE2 中的 0.75 hp (0.56 kW) 感应电机可实现高效的流量、更低的运行温度、更安静的运行以及更低的功耗。


多个阀门和控制选项使您可以将泵与各种压制、冲孔和许多其他操作相匹配。


0.75 hp (0.56 kW) 感应电机使用寿命长且运行安静

采用Z级高效泵设计;与同类泵相比,油流量和旁通压力更高,运行温度更低,电流消耗减少 18%。

全封闭、风扇冷却工业电机可延长使用寿命并能承受恶劣的工业环境。

整个压力范围内为 71 至 79 dBA

王亚辉
QQ:2353585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2@handelsen.cn
王亚辉邮箱:sales1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王亚辉微信二维码

某些型号上的低压吊灯为操作员提供了额外的安全性。

多种阀门和储液器配置提供特定于应用的模型,以满足苛刻的工业应用。

可提供适合单作用或双作用气缸的型号。

高强度模制电气外壳可保护电子设备、电源和 LCD 读数免受恶劣工业环境的影响。

电动阀门型号上的 LCD 读数提供诊断和读数功能。

IP54 等级提供很好的防尘和防水保护。

多种可选的工厂安装配件;包括回油管过滤器、压力表、热交换器、防滑杆、防滚架、脚踏开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