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enerpac恩派克

液压螺母,手动液压泵,油缸,气缸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Enerpac 轻型液压缸
Enerpac 轻型液压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Enerpac 轻型液压缸 
品牌: enerpac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08 13:14
 
详细信息
 Enerpac  轻型液压缸

铝制液压缸可以改变您对液压缸应用的看法。它们的重量只有同等钢制型号的一半,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功率重量比和更轻的气缸的便利性 - 使它们更容易运输和移动到现场就位。铝本身的耐腐蚀性比钢差,这使其成为在许多腐蚀性环境中使用的理想材料。


Enerpac 轻型液压缸有多种型号可供销售,包括单作用弹簧复位、双作用、空心柱塞或锁紧螺母。所有型号均包含钢底板,部分型号与我们的标准 CATS 倾斜鞍座兼容。可供销售的 Enerpac 铝瓶的额定压力为 10,000 psi (700 bar),符合 ASME B30.1 标准。 


RAC 系列轻型液压缸是单作用轻型液压缸,配有高强度复位弹簧,可实现液压缸快速缩回,一体式止动环可防止柱塞超程。RAC 气缸配备了螺栓固定式可拆卸硬化钢鞍座和底板。 


型号

RAC102

RAC104

RAC152

RAC154

RAC206

RAC2010

RAC302


RAC102,9.9 吨容量,1.97 英寸冲程,铝制液压缸

RAC 系列铝制液压缸比钢制液压缸更轻,从而提高了便携性。这些单作用气缸具有高强度复位弹簧,可实现气缸快速缩回。


RAC 系列单作用轻型液压缸具有用于快速缩回的高强度复位弹簧和用于防止柱塞超程的一体式止动环。所有车型均配备硬化钢鞍座,20吨及以上车型标配钢底板。

铝不仅重量轻,而且本身的腐蚀性比钢低,这使其成为在许多腐蚀性环境中使用的理想材料。为了增强保护,RAC 铝气缸采用阳极氧化硬涂层处理,以抵抗损坏并延长气缸寿命。


要打造最佳的轻型套装,还可以考虑轻型 P392 和 P802 复合材料手动泵。


高强度复位弹簧可实现油缸快速缩回

复合轴承可防止金属与金属的接触,从而延长气缸寿命并提高高达 10% 的抗侧向载荷能力

所有表面均经过硬涂层处理,可抵抗损坏并延长气缸寿命

王亚辉
QQ:2353585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2@handelsen.cn
王亚辉邮箱:sales1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王亚辉微信二维码

为了防止负载引起的损坏,所有型号均标配硬化钢鞍座。

钢底板是 RAC 20 吨及以上型号的标配。

一体式止动环可防止柱塞超程,并能承受整个气缸容量

所有型号均包含 CR400 耦合器和防尘盖

所有气缸均符合 ASME B-30.1 标准

所有 30 - 150 吨型号均配有手柄

大多数与 Enerpac 倾斜鞍座兼容